作者:

重塑工作

http://www.v2ex.com/rework/index.html

引言 INTRODUCTION

我们有一些关于如何开创和经营一项事业,以及其怎样成长(或者停滞)的新理念。

这本书不是基于学术理论,而是基于我们的实践。我们已经积累 10 年以上的经验。在这一过程中,我们见证了两次经济衰退、 一次泡沫经济的溃灭、商业模式的转换、还时不时传出的黯淡前景的预言, 而在这过程中,我们仍然一直赚钱。

我们特意保持较小的公司规模,专门针对小企业和组织,帮助他们用简单方法解决事情。全球有超过 300 万人用我们的产品。

我们由三个人于 1999 年组成一家网站设计公司。2004 年,由于对业界普遍采用的项目管理软件并不满意, 所以我们创造了自己的:Basecamp。 当我们把这款在线工具展现给客户和和同事们时,他们都一致地说:“ 我们就需要这样的工具。” 5 年以后,Basecamp 一年就能产生数百万的利润。

 

值得去细细阅读!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