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挚友

互动百科词条

真正的朋友,只比爱人差一步,只比父母低一级,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过一生直到永久。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龄,不分男女,也不会分级别关系,也不分贵贱贫富,只要你够真诚.真正的朋友,在你处于困难中听你诉说的时候,他不会只当成是别人的事就当听了笑话。真正的朋友会尽力帮助你,理解你,拽你一把!真正的朋友,更不会跨越道德底线去占据你的爱情或者实物!

即亲密的朋友,也可以理解为真正的朋友。

一个人,也许朋友会很多:一起工作的朋友,一起学习的朋友,一起玩耍的朋友……

但朋友也有很多种:有挚友,普通的朋友,也有酒肉朋友,甚至还有有只为利用而交的的朋友……

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行,挚友是不可缺少的!只有拥有自己的真正的朋友,旅程才不会孤单。

也许你常听某人说:“我朋友怎么怎么样”,但这种常把朋友挂嘴边的人往往没有真正的朋友。但当你有心事

时,你所说的朋友却抽不出时间听你倾诉,从未为你提供双肩让你的泪水流淌。酒肉兄弟千个有,落难之中无

一人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,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。

正所谓“真朋友,淡中如水;假朋友,蜜里调油。”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

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曾说:“真正的友情,是一棵成长缓慢的植物。”

找到自己的挚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正所谓“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”

相信在长久的相处中,各位能找到自己的挚友。

珍惜这份真正的友情,并在一言一行中发展它!相信总有一天,你梦的友谊会超越亲情!

不再会有隐瞒,不再会有欺骗,不再会有怀疑,不再孤单!

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!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