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IE假死-在地址栏输入URL地址弹出新窗口的解决方法

症状1:IE输入URL地址,弹出新窗口打开。无论什么情况,有时会弹出两个窗口,一个空白页和一个目标页。

症状2:当pc中装有世界之窗或者傲游时又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,点击MSN中的链接会弹出两个窗口,并且立即无响应和死机。

症状2:当pc中装有世界之窗或者傲游时,在ie中输入地址会跳转到世界之窗或傲游,而且不管是不是设置他们为默认浏览器。

常见描述:没有打开Theworld或者Maxthon,只打开IE时,输入URL地址、选择地址栏下拉框的地址或者在收藏夹中选择地址,均会弹出一个新的IE窗口,在新窗口中打开此URL,并且巨慢,似乎IE失去了响应。

若开了Maxthon或者Theworld类可以截获IE新地址请求的外壳,再打开新的IE窗口,重复上述打开地址操作,会在Maxthon或者Theworld中新打开一个页面,速度正常。

原因:只是猜测,因为多个浏览器安装后的冲突,或者是IE7补丁安装的缘故。多出现在安装了绿色IE7或者是IE selecter后。

解决方法:

删掉 HKEY_CLASSES_ROOT / CLSID / {C90250F3-4D7D-4991-9B69-A5C5BC1C2AE6}

或者

卸载Internet Explorer for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(KB905915)补丁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