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wp7开发环境搭建

WP7开发工具微软已经打包好了,直接下载安装即可,包括VS2010的模板,Bland for windows phone的插件,还有Windows Phone 7的模拟器,组件完备,安装也简单,web在线安装形式,300多M,完成安装大约需要30分钟。

  1. 不支持虚拟机,包括早期的Virtual PC和Win2008的Hyper-V,让人难以理解。我在Hyper-V的虚拟机上安装,只能成功安装部分组件。Blend for Windows Phone无法安装成功。
  2. 如果预先已安装过Expression Studio 4英文版或者Expression Blend 4英文版,需要安装Expression Blend 4 SP1。打过SP1后才能安装WP7的开发组件包,否则会提示Blend版本错误。
  3. 如果预先安装过Expression Studio 4中文版或者Expression Blend 4中文版,WP7开发组件包是无法安装的,必须将Blend 4中文版卸载。
安装成功后,开始菜单会新增几个菜单项:
  • Windows Phone 7 Emulator:在显示器上虚拟了一个很大个的Windows Phone,巨丑,只有IE一个方块图标,可以上网 (仅能输入英文,物理键盘和屏幕软键盘需要按键盘上{Pause/Break}键切换)
  • 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 4:区别普通的Blend是新出现了Windows Phone相关的项目模板
  • Vistual Studio 2010:同样新出现了Windows Phone相关的项目模板
相关资料及下载: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