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白领们的新型代步工具——魔轮[图文+视频]_汽车工具

696980e0d8d0d5537586c82736e1e1991

  英国一家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叫做“魔轮”(Magic Wheel)便携式代步工具,能让使用者在街道人群中自如穿行,对于饱受上班高峰交通堵塞困扰的城市白领来说,魔轮不但灵活便利,而且可随身携带,间接解决了防盗问题。

  魔轮红黑相间,由一个大轮和一个小轮组成,大轮直径约为26英寸(约66厘米),小轮则用于稳定整个车轮,使用者骑在上面,最大载重可达120公斤。 “魔轮”作用同自行车类似,只不过少了车座和车把,所以,使用者须将一只脚放在轮子一侧的踏板上,另一只脚则用力蹬地前行。车轮在聚集了足够的冲力时,使用者可以将这一只脚也放在踏板上面,随着车轮向前行。

  “魔轮”的设计师是匈牙利发明家Soma Ungar,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受到一些商人的青睐,网上每辆售价80英镑。

视频来啦! 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