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AirScouter 通过小型镭射投影仪投影到视网膜上

前段时间有不少朋友被谷歌眼镜的趣味与实用性所叹服,而事实上日本兄弟公司早在2年前就已推出过功能类似的头戴式显示眼镜了,最近它们对老产品进行了升级,也就是这两款带镜片的WD-100G(裸眼)和不带镜片的WD-100A(戴眼镜人士专用)。其中WD-100G镜片具备视力矫正功能,两款眼镜显示分辨率均为800 × 600 ,显示效果就像是站在1米远的地方观看16英寸显示屏,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试试站在10米远的地方,这时的效果就类似于观看156英寸的显示屏了。

Brother AirScouter使用时需与电脑连接,支持网络电话和实时摄像功能。目前只知道售价可能是199,800日元也就是15495元人民币,我滴个天啊真心贵,不过感兴趣的童鞋可到Brother的官网进行订购,今年8月份上市哟。

购买链接: http://www.brother.co.jp/product/hmd/info/wd100ga/photo/index.htm
https://secure6.brother.co.jp/enquete/form/wid/index.htm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