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Google 宣布针对青少年的在线科学博览会

小学老师最爱带孩子们去旅游的地方就是科技馆了,这可以让青少年对科学产生浓厚的兴趣,在娱乐中获得知识。于是Google也宣布了一个针对青少年的活动:在线科学博览会(Google Science Fair)

Google Science Fair是跟CERN、乐高集团、国家地理和科学美国人联手举办的在线活动,向全球13-18岁青少年开放,个人或团队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提交一个项目、新想法,也可使用Google Site来全方位对自己的想法进行阐述,比如像这样

获奖者将可跟随国家地理探险到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,可获得奖学金,甚至是可以获得一份工作机会。Google将把所有进入半决赛的15份作品放到网上,邀请他们于7月中旬到Google总部展示自己的项目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