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10个基于Ajax的PHP Webmail客户端

1. RoundCube

RoundCube Webmail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IMAP 客户端,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,包含MIME,地址本,文件夹操作,邮件搜索和拼写检查。 RoundCube Webmail 由 PHP写成,需要 MySQL 或 Postgres 数据库的支持。其UI完全遵守于XHTML 和 CSS 2.

webmail1

2. Zimbra

Zimbra 提供了一个开源的邮件和日历系统,也是基于Ajax技术,非常强大的客户端,他可以通过web service集成第三方的应用“mash-ups” ,于是你可以享有CRM,地图或其它更多的功能。

webmail2

3. Xuheki

Xuheki 是一个很快的 IMAP 使用AJAX技术开发的客户端。你能想到的功能它基本上都有了,它使用的是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.

webmail3

4. SquirrelMail

SquirrelMail 这是一个中规中矩的webmail,PHP语言写成,并没有使用AJAX技术,所以并不是很炫,不过它是使用了纯内建的PHP功能支持了IMAP和SMTP。所有的页面都是纯HTML 4.0 (没有任何JavaScript) ,这样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最大化兼容于不同的浏览器。

webmail4

5. Atmail

AtMail, 一个免费的轻量级的 Ajax Webmail 客户端,由PHP写成,支持WEB和WAP。

webmail5

6. afterlogic

AfterLogic WebMail Lite PHP 是一个非常易用的 webmail 但其界面又非常Cool,其支持 AJAX 和皮肤。支持POP3 和 SMTP。支持收发邮件,多附件,多帐号,多域,邮件预览,站点管理。安装非常容易,需要PHP 4.1+,完全开源并完全免费。

webmail6

7. Hastymail

Hastymail 是一个有完整功能的 IMAP/SMTP 客户端,由 PHP 写成。兼容于 PDAs, 手机, 文本浏览器,以及所有的主流浏览器。 Hastymail 有强大的 插件 系统,因为PHP程序员可以随意地改变或增加自己想要的插件。

webmail7

8. Mailr

Mailr 是一个开源的 webmail 由 Ruby写成,它使用 Ruby On Rails 的web application 框架。

webmail8

9. Claros inTouch

Claros inTouch 是一个Ajax 消息套装其包含了主要特性有webmail,地址本,记事本,日历(还在开发),网络硬盘 (还在开发),内建的即时聊天,以及RSS阅读器。这是第一个开源的webmail其包含了内建的垃圾邮件保护和即时聊天功能的项目。但主要使用了Java语言,利用 JSP/Servlets 及 J2EE技术和 MySQL 数据库。

webmail9

10. Postaci

Postaci 是一个基于 PHP 的POP3/IMAP 邮件客户端,其支持 SMTP 认证。 其使用MySQL, mSQL, Microsoft SQL, Sybase 或PostgreSQL数据库。

webmail10

文章:来源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