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
未来的电子邮件

还记得当你第一次签署了Hotmail的?你有一个收件箱中排鳞次栉比的主题行吗?你点击了一个,你看,人的眼睛灼热的字体和颜色组合?是啊,电子邮件已经改变了很多。事实上,这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在40年。

我们三个人离开谷歌,形成流利出的一个愿望,创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通讯产品,快速移动的-最重要的-推到未来的电子邮件。一种工具,准确地反映了人们沟通今天将适应他们想要的东西明天。

为了实现这一愿景,我们正在构建一个产品的六项原则的基础上:

  • 简单的对话
  • 简化的工作流程
  • 随时随地存取
  • 美丽的设计
  • 台式机,小屏幕和触摸屏设备的无缝体验
  • 在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沟通

最后一点是一个大问题。我们认为,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产品,蜱第一五盒(来吧,一起来看看)。我们将始终确保流利的顶部其在这些领域的游戏,但我们认为,沟通是以上只是一个文本框。我们有一些伟大的计划如何真正把协同票据,文件共享到您的沟通,图像处理和任务管理的,我们很乐意有你的输入。

流利是所有关于你和沟通。我们目前正在使用我们的测试,以得到早期和热心人士的帮助我们塑造未来的电子邮件将是。如果这听起来好给你,然后登录,得到使用,并享受沟通就像是21世纪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